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卡波2016高管会议发布未来3年品牌计划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6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23成都万事兴凤凰国际酒店迎来了一群神秘客人他们聚在一起,谈了很多猛料!这就是梵妳卡波战2016高管会议的神秘现场!

这次梵妳卡波高管会议迎来了包括了香港与程国际执行董事、合伙人、总代等梵妳卡波最核心的骨干人员.会议现场,美女如云,迅速入座,会议第一天的上午,现场氛围火热,,大家热情的互动,突破思维的局限,建立共同的语言,寻求心领神会的沟通方式.

在会议上,梵妳卡波品牌CEO分享了\"梵妳卡波未来3年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公司未来的发展模式,一定是线上线下高度完美融合的o2O模式。梵妳卡波CEO铿锵有力地讲述着梵妳卡波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场下的嘉宾则认真的聆听,接下来一段时间,实体店将像雨后春笋般出现。我们将贯彻O2O模式,在3年内开至少500家实体专卖店。

 

为实现梵妳卡波未来3500家实体店的目标,梵妳卡波CEO接着为大家分享了公司一整套的运营模式。其中包括星计划、鹰计划、O2O计划。星计划,梵妳卡波将通过对内网红孵化,对外邀约知名女明星代言,将让梵妳卡波知名度内衣市场极速提升。鹰计划,将为代理加盟们打造完善的营销培训体系,提升代理运营销售能力O2O计划,梵妳卡波将出行全新的实体店加盟政策,大力扶持实体店加盟!

接下来,梵妳卡波总经理张总,针对梵妳卡波近期的打假情况向各位核心代理做汇报。从与阿里巴巴合作联合打击淘宝假货、低价;与微信监管公司合作打击假货;线下与当地工商局合作。我们花费了大量的精力、人力、财力,虽然不能一次性根除假货、仿货,但会尽最大可能把这个市场完善起来,前面大家努力销售,后面我们为大家提供最好的保障,提供最好的销售环境梵妳卡波总经理张总诚挚地说。梵妳卡波打假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为代理加盟们塑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从优秀到卓越完成质的飞跃大咖训练营从第一天下午开始,正式展开。分别由梵妳卡波创始人魏钰林、梵妳卡波CEO授课。这次的大咖训练营,传授如何建立驾驭财富的思维和能力;如何打造领导力,建立一个高度自觉的、高产出的工作团队。以及如何进行实体关联商家,提高流量、提高成交、激活老客户的方法;线上流量如何玩;如何提炼独特卖点;如何打造100%成交系统;以及如何打造领袖思维方式等课题。梵妳卡波官方:yzwb2015

课程通过沙盘模拟体验式的授课方式,不仅讲师传授知识和思维,学员则充分享受头脑风暴,上台分享实操案例。在没有手机等电子设备影响的环境下,充分调动头脑和经验,迸发出创意的点子。同时大家以经验和灵感汇总的多个可落地的实操方案,极具价值,提供宝贵经验。

 

 

值得一提是会议的第二天晚上,这一晚宇总把大家带入到绝望与超越的边缘,并肩协作挑战一项吉尼斯纪录! 当没有把你逼出来的时候,你真不知道潜力有多大B组的领袖在经历连续挫败之后说道!而这之前,她刚刚经历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之一,当绝望的汗水与泪水汇聚,迸发出一种惊人的力量,让她们的团队凤凰涅槃,并最终击败了连赢自己4局、将自己逼入绝境的A组。

活动第三天,是个开心的日子,这一天将拍摄团队以及领袖形象片。为此梵妳卡波特意聘请国内一流的拍摄团队,曾与宝马、奔驰、奥迪、万达、绿地等大型企业的合作团队。通过形象片拍摄,展现梵妳卡波团队和领袖的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