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 Fashion】港真!选择一件时髦又温暖的毛衣,会让你整个冬季都变得不一样!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4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已到,您的冬季单品好友——针织毛衣宣布正式上线!

这些年,毛衣君早已坐稳冬季混搭界必备单品头把交椅!

如今没有一件摩登的毛衣,

冬季look基本可以判断什么没亮点。

今年还没buy的小伙伴赶紧看这里,

小美告诉你如何选择一件好看的大毛衣,

让你这个冬天时髦到天际!

今年条纹针织毛衣 可谓是独占鳌头,条纹元素有多经典不用多说,减龄又充满高级感,黑白条纹搭配黑色外套保暖还时髦,风度温度两不误! 

高级灰款的毛衣 真的很百搭,一穿都能穿出满满的气质,只需要有扭花或流苏这样的小细节,立马变得有趣活泼起来,这样的高级灰款应该人手一件才是真的!

不出意料,粉色的这把火从夏季一直烧到了冬季,就连一直受黑色加持的蕾哈娜也穿起了粉色针织毛衣。想必今年的冬季大街上应该不会那么沉闷了,大家酷久了也该用粉色甜美一下啦!

冬季让人感觉到温暖的就是米白色毛衣,净色或是加了扭花细节都能让人感觉落落大方,如果你想给人温暖又阳光的感觉,米白色的毛衣是不二选择!

净色的针织套装 也是风靡欧美,不挑身材的H型廓形和干净的设计,不管是上班还是日常的场合都不会出错,轻松穿出时髦优雅感,成为懒人们秋冬选择LOOK!

知道了怎么挑毛衣的你,

这个冬季会是个时髦精!

赶紧把get√到的技能用于实战吧!

小美很期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