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季时尚新款毛衣 给你想要的美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3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次夏天过去,秋冬来临,气温降低,小编总是烦恼再也不能穿短裤、裙子,展示自己美好的身材,可是发现并不是这样,秋冬一样可以穿出自己的魅力!关键是选对搭配的衣服。要想比别人更出色,不一样,这时候选对正确的毛衣就是关键。好的毛衣不管是单穿还是打低,不管是肥是瘦,不管是淑女范还是艺术范完全没问题,赶快选一件吧!

蝙蝠针织打底衫。 这个季节天气时冷时热,昼夜温差大,我们的穿衣也是烦恼。穿多了,热的受不了,脱下来不仅麻烦,而且感觉又有些凉意。这个时候选择一件打底衫,外面直接套件外套。这款打底衫既漂亮又可保暖,外套脱下来也可以单穿。肩部的镂空蕾丝大方简洁,配上短裙,真是再好不过,穿出你的甜美!

潮流圆领毛衣。 流行无处不在,即使我们不能像明星一样穿梭于各个时装秀之间,我们也能穿出时尚,紧跟时尚潮流。这款圆领毛衣撞色拼接,肥瘦皆宜,能出入于各大场合。同时在2016年的时装秀舞台上受到青睐,赶快准备一件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