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还在穿小黑裤? 秋季新款长裤上市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3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信每个女生都有一条小黑裤吧,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小黑裤的。小黑裤的确百搭,但是缺点也很多,比如腿型会暴露无遗,遇到无良商家,还会以次充好,导致小黑裤变成“一次性”裤子。但是不用担心,仍然有很多裤子能够隐藏腿型缺点,既百搭,又时尚,换个风格又何尝不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裤子,让小黑裤靠边站去!

宽松背带哈伦长裤。 背带裤是减龄神器,可爱学院风是每个女生都可以驾驭的了的。这条裤裤背带设计可拆卸,长短可调节,非常方便。九分裤型,轻挽裤管,拉长腿型比例,背后背带交叉设计,不易掉肩,运动学院风扑面而来。

微喇叭牛仔裤。 时尚流行是一个圈圈,今年流行的裤型就是阔腿裤了,复古版型流行去又流行来。但是不想走在街上和一堆人“撞裤”怎么办?这条牛仔裤可以让你闪耀一整条街!微型喇叭裤,高腰设计拉长腿型,适合各种腿型的妹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