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极简主义随秋风至:长裤的时尚手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特别适合走极简主义路线,毕竟:“删繁就简三秋树”。删去冗余的杂质,剩下最本质的部分,呈现本真自我。若有一件最本质最不可缺的秋日单品,必定是极简长裤无疑。从夏日短裤变到长裤,G2000裤装一直秉承极简主义。

说起极简主义,它的“毒”,几乎弥漫到设计的每个角落:家居、摄影、建筑……不一而足。

时装更不消提,极简主义对时装的影响是颠覆性的,它深刻改变了时装流行的航向。

极简主义正式开始流行于90年代,从前期的直线型裁剪到后期的建筑型立体感,都表现出了简洁、精致的生活艺术。

女装方面,笔直的长裤以特有的简洁气质,演绎出经典而新颖的时尚流行。质感光滑的面料、精致简约的剪裁、奢华优雅的风格,游走于时尚前沿。

直线型长裤是女式西装的一大惊喜,不突出腿部线条,但能成功达到视觉上增高显瘦之奇效。直削的线条令整体刚硬但不笨重,有的是轻盈的帅气。

直筒西裤 | 66251403

商务直筒裤 | 66250402

相较于女性,简约至极的长裤对男性而言更有难以抵抗之魔力,是基本款式。线条利落简洁,造型简单,富含造型和哲学意味。

设计师设计极简主义的目的,是为了赞美形态、线条以及质感,长裤完全继承了这套设计思维模式,赋予男性随性自我,向往自由的力量。

直筒休闲裤 | 66152052

深蓝色西裤 | 66450632

时令渐近金秋,极简长裤革命正当时。

G2000秋季新品现已同步上市,欢迎进店选购。

关健词:极简风格 性冷淡风
下一篇:中秋美美出游 其实还要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