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喜迎乔迁换新貌 公司形象全面升级魅力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的人在计较着眼前的苟且,有的人计划着诗与远方,而蔓露卡女装着手于当下,用事实说话,经过一番脚踏实地的努力之后,恭喜蔓露卡已经在女装品牌当中站稳脚跟!也因公司扩张发展的需要,蔓露卡更是喜迎乔迁搬新家换新貌啦!公司新地址:广东省虎门镇南面水云头工业区星城国际,欢迎对蔓露卡感兴趣的意向加盟经销商们来我司做客和参观!

拥有舒适的工作环境,对于每个就职者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而你觉得遥不可及的这一切,来到蔓露卡公司就能轻易得到。蔓露卡很重视人性化经营,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能让人心情愉悦的办公环境。全面升级的公司新形象,为新一代复合式艺术空间,将复古韵味和艺术气息交织相融,从布局到细节规划,处处都体现出优雅二字,有种走入古玩店般的让人燃起趣味。置身于这样的优雅氛围当中,任何不悦的心情想必也会烟消云散的吧!

公司的乔迁意味着品牌的发展得到了质的飞跃,能在竞争激烈的女装市场中逆流而上,离不开消费者和经销商们的鼎力支持。未来,蔓露卡也将继续发力,为大众创造更多的精选时尚;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在追求财富的道路上,有蔓露卡与你携手同行!最后,祝愿蔓露卡勇攀高峰,续写更多的品牌传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