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军绿色风衣好看吗 风衣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使不能呼风唤雨,依然抵挡不住风衣的时尚劲头。秋天登门来造访,穿风衣的季节也已然到来。除了经典到不能再经典的卡其色风衣,今年你还想入手什么颜色的风衣呢?如果要小编来推荐的话,小编私心觉得军绿色不能再赞!

我们对于英雄多少有点英雄主义,如果不能成为英雄,那么属于英雄的色彩——军绿色,你总该给自己一个上身的机会吧!长款加慵懒的版型,使这件风衣更加不挑人穿,搭配条纹衫与直筒裤就能把你想要表现的帅气感展露无遗,这大概就是风衣诞生百余年,依然是时髦单品的原因所在吧!

不要以为卡其色才是百搭之王,军绿色玩起搭配来也是一点不输,如果喜欢走休闲路线的亲们,条纹+阔腿裤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当然了淑女们也可以用连衣裙来装点秋日,总之任何style都不会觉得太违和,所以按照你的心声走就对了!

图片来源:千百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