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龙凤胎秋冬怎么给他们打扮比较好看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大长今李英爱携5岁龙凤胎承权和承彬参加综艺节目《唱歌的明星Blu Star》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的确,生双胞胎就已经是件很难得的事,是龙凤胎的几率就更小了,那如果你家刚好也有一对龙凤胎,那就真的要让很多人羡慕啦!那么如果家有龙凤胎,我们又该怎么给他们打扮才好看可爱呢?

如果是像现在这样的天气,麻麻们可以考虑给龙凤胎们尝试下上图中的搭配,儿子白色印花T恤搭配迷彩外套和牛仔裤帅气休闲,女儿灰色打底衫搭配深蓝色针织开衫淑女可爱,龙凤胎穿成这样出街,一定能赚足回头率哦!

等到了深秋或是初冬,麻麻们就要给孩子穿的更厚实一点啦,比如上图中的搭配就不错,女儿选择红色呢大衣外套搭配灰色印花打底衫和印花棉裤暖意十足又可爱吸睛,儿子选择红色棉服外套搭配灰色印花打底衫和深紫色棉裤同样可爱无敌,同样的红色外套加灰色打底的look超级温馨有爱哟!(图源:棉之子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