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思帆歌-小男生适合穿什么外套 绅士or痞帅都能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低温也是越来越猖獗和日常态。不知不觉也到了该给孩子败入外套的时候了,作为你时尚品味的缩影,给孩子的穿搭自然不能随便敷衍了事。那么,审美还没形成的小男生适合穿什么外套呢?不如来听听思帆歌的建议吧!

绅士style

带孩子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当然要把孩子活泼的天性隐藏几分,这件格纹休闲西装外套是个不错的剁手选择,色彩上很契合秋冬的基调,而且也能将耐脏属性落到实处。富有英伦风味的设计,内搭一件衬衫就很具绅士气息,这样带出门不怕丢面,反而能收获很多的回头率哦!

痞帅风

骨子里继承了你的不羁,从小就喜欢与众不同的他,相信也会很喜欢这样的率性表达的。这件黑色牛仔外套硬朗有型,搭配格子衬衫与牛仔裤,将西域牛仔风情搬到你儿子身上,带点雅痞的帅气,会让你的儿子更加迷人哦!这样巧妙的表达,想必只有你能做到了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