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小科学家,带你遨游星辰大海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5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袤的星空里藏着无数的秘密,也藏着孩子的无数向往。有些孩子想要成为宇航员,星战英雄,还有些孩子向往当个科学家——英雄的幕后推手。他们抱着天文书求知若渴的吸收养分,在望远镜后FUN想宇宙的奥秘,对天文知识的了解胜出一众成年人。

阿哲的天才演说让人刮目相看,好奇心与探索力的释放,让他在成人的世界里更加闪亮。宇宙无限,孩子们的智慧潜能更加无限。现在他们对世界充满好奇,未来,将由他们去解答宇宙的奥意。

智慧过人的小男生,在穿搭上,一定也充满自己的思考。现在让Balabala为聪明的宝贝们,搭配几款能释放智慧天性的造型!

星空FUN想家

与星空有关的物件,都让小男孩爱不释手。

穿上星空装,让宝贝独占一整片星空,开心做智慧的宝贝。

自然探索者

精美的复古刺绣夹克搭配牛仔裤,让身处城市的宝贝仿佛来到绿色丛林,激发对自然的热爱,开启智慧的大门。

智慧飞行员
智慧宝贝也要时尚时尚时尚。

穿上刺绣黑夹克,让男孩们随着振翅飞舞的蜂鸟,智慧天性高飞。

宇宙漫游者

把各种的行星穿在身上,让他成为“宇宙中心”激发智慧的孩子对宇宙的好奇心。

未来科学大神

低调的智慧科技大神们,偏爱简单舒适的打扮。

大片未来科技蓝的舒适圆领卫衣,让孩子自由自在的展现闪亮瞬间。

更多凸现智慧天性的产品,请带上聪明过人的孩子去Balabala门店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