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名爱黛携手苏宁众筹,共同为女性胸部健康助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3:54来源于:名爱黛
分享:

10月3日10:00,名爱黛新款健康环保内衣在苏宁众筹平台正式上线,众筹时间1个月。您可以用低于市场价一半的价格将名爱黛健康内衣带回家,详情请登录苏宁众筹平台,或咨询名爱黛客服。

苏宁众筹是国内唯一一个实现同时在线上平台、线下实体门店同步开展众筹产品体验的全渠道平台。平台包含六大品类,涵盖科技、设计、公益、农业、文化、娱乐等众筹产品,首次上线共计24个项目,分布在 科技、公益、农业 三大品类。

很荣幸,名爱黛此次携手苏宁集团联合推出名爱黛3D丝棉健康内衣,以苏宁品牌为保障,名爱黛提供专利产品,经过层层品质检验、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名爱黛产品质量过硬,接受任何形式的品质考验。

伯乐识得千里马,名爱黛服饰这匹初生小马驹,在业内打磨成长,接受风雨的洗礼,磨砺成为一匹披荆斩棘的千里马,驰骋在浩瀚的内衣世界。3D丝棉杯作为名爱黛的战斗利器,将血洗整个内衣行业。一个伟大时代的诞生,往往是需要经过痛苦磨炼。在苏宁众筹平台这个伯乐的扶持下,名爱黛3D丝棉杯内衣将大放异彩。

现代女性追求身材性感、有曲线,但日益凸显的胸部疾病不容忽视,健康就显得更为重要。内衣的舒适度让女性摆脱紧勒束缚感,释放压迫的双峰,促进胸部血液循环。聚拢性则塑造女性丰满事业线。知名品牌内衣的功能设计上,完全可以达到以上两点。但是,健康选材上,名爱黛更胜一筹。历经10年的科研研究,无数次的洗水、定型实验,选用天然纤维为主要原料,加以复杂的工艺制造,名爱黛专利3D丝棉杯完胜整个内衣行业。

名爱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