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宋茜厉害了和唐嫣宋佳都“不正经”穿衣服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9 11:33来源于:薇芙季
分享:

前几天,宋茜在微博上发美照,秀了Chanel包包还秀了大长腿!

不管正面背面都轻松可爱

她身上的衣服也来自Chanel

只不过宋茜不爱好好穿衣服,最后反着穿了一件针织衫,低调的衣服一下子变得个性有趣!

不光是宋茜,其实混时尚圈的老司机都不喜欢好好穿衣服,这种“不正经”穿衣服竟然还变成了流行趋势!这点“不正经”,让她们变得时髦翻倍又个性!

“不正经”穿衣的老司机一抓一大把,明明是正常的衣服都要变成露肩款,周冬雨噘嘴告诉我们这样穿hin流行hin性感!

唐嫣同学宽肩带连衣裙变成落肩裙是怎么回事

还有唐艺昕直接把裙子变成了一字肩,你们这种犯规的穿法…….已经学会了!

不敢这样穿没关系,小外套穿一半脱一半总能做到吧,宋佳同志就很聪明啊,不露一半,怎么能看出来里面穿的是系带蕾丝边吊带裙呢! 

看粗来了,这种穿法已深入她的骨髓

周冬雨也已经“学坏”了,半露肩膀穿出军绿外套的宽松慵懒,还能展现透视蕾丝细节,一举两得啊

穿一半脱一半已经不能满足老司机的穿衣需求了,干脆学习嫦娥奔月,把外套穿成飘带拦在腰间,宋佳把酷酷的外套穿出了女人味

不正经穿衣服的老司机绝对是Kendall和Gigi啊,她们的外套能披着绝不穿着

能穿外套,绝不穿上肩膀,永远都是嫦娥奔月造型

看了这些时尚icon的演绎,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

赶紧的,抛弃传统穿法,大胆get起来!

薇芙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