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自由鸟时尚服饰成功入驻安徽合肥百盛购物中心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6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自由鸟时尚服饰成功入驻安徽合肥百盛购物中心,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观选购。在自由鸟专卖店内,拥有四大成衣系列——女装"OL白领系列"、"都会活力系列";男装"时尚商务系列"、"时尚都会系列",完全满足都会人士在工作、社交、休闲等各方面、各领域的需求,打造出充满个性的时尚概念。今年夏天有自由鸟服饰,穿衣搭配不用愁。

自由鸟 自由鸟时尚服饰成功入驻安徽合肥百盛购物中心

自由鸟一直在为都市精英白领设计属于他们的时装,创造属于他们的时尚。自由鸟设计师们的走遍全球服装fashion的发源地,每一季都会带来巴黎、米兰、纽约、东京最in的流行资讯,将国际高端时尚拉近到你的身边;我们每年推出超过1000款服装,风格多样,选择无限;我们不断邀请裴蓓等超级名模演绎最新的设计,将自由鸟的灵动、精致、优雅风格发挥到极致。

自由鸟时尚服饰成功入驻安徽合肥百盛购物中心 自由鸟时尚服饰成功入驻安徽合肥百盛购物中心

作为广州市十大知名品牌服饰,自由鸟服饰在宣传推广上一直都十分重视,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自由鸟服饰倾情赞助男女主角服装,更在2014年夏季推出同款北京爱情服装系列,满足广大帅男靓女们的追星爱美需求。同时也让更多人知道自由鸟服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自由鸟服装定将会是时尚人士们的穿衣首选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