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高个子女生适合走什么风格 简约欧美风不能再赞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9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蓬蓬的可爱元素对于矮小的妹子来说是加分,但对高个美眉们来说就是加重(体重的重)可以说是穿搭的禁忌。所以你问小编,自己适合走什么风格和路线,小编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没有那么多复杂修饰和点缀的简约欧美风啦!

版型够大,款式够简单,这正是欧美风的迷人之处,而这种魅力是娇小可人的妹子们可望而不可即的风景,所以承载着小个子们的穿搭梦,你也该好好将衣装穿出味道来才行。像现在的气温,一件修身的薄针织衫,一条高腰复古牛仔裤就足矣,看似简单,却让人移不开眼。

没穿过风衣的秋天,注定是不完整的。为了让不徒留遗憾,选择经典款的风衣来为秋日增色不失为好选择。内搭不用愁,用条纹衫与牛仔裤来彰显搭配功力即可,明明是基础与经典之间的碰撞,但是表现出来的feel却不能再美好,高个们跟着这样穿,你也能成为T台之下的时尚超模。

关健词:高个子穿衣 欧美简约风
下一篇:秋冬潮男搭配 你选对了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