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温暖毛衣穿起来 打造秋日暖男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暖男,对于这个名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暖男是指那些对其他女生很冷漠,但对喜欢的女生却很温柔体贴细心的男生,而这种物种可是相当受女生欢迎哦,那如果你也想成为暖男的话,就不妨从对一个女生好开始吧!不过想要当暖男,光温柔细心是不够的,穿衣也要给人暖男的感觉哟,比如一款套头毛衣就可以帮我们打造暖男style!

套头毛衣是毛衣中的基本款,那想要穿好套头毛衣的话,男生们不妨选择一款衬衫来一起搭配穿着哟,比如上图中这位帅哥就选择了一款牛仔衬衫来搭配套头毛衣一起穿着,时尚好看又暖意十足,给人的感觉也很温柔无害,正是女生们喜欢的暖男style。

姜黄色是很适合秋天的颜色,而且给人的感觉也很温暖,这也是小编对姜黄色情有独钟的原因,那其实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姜黄色,男生们如果想要讨女生们欢心的话,也可以尝试下姜黄色毛衣,吸睛抢镜又温暖帅气,而且也带着秋日的慵懒感,很帅气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