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童外出服搭配 三岁小孩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5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说现在小孩子的生意比较好做,因为小孩子的东西通常都是卖的特别贵,如果是标上了进口那就更不得了啦,那么小孩子的服装是不是也是妈妈注重的呢?小编可以认真的回答你,当然了,肯定是妈妈们非常注意的,优果贝贝童装为你推荐小童外出服穿搭。

三岁的宝宝处于一个非常可爱的状态,说话也不是很清楚,然后可以突然奔出来一句让你惊呆的话语,让人哭笑不得,这样的宝宝穿衣服当然是要亮眼一点咯,优果贝贝童装棕色背心裙搭配,下身伞裙的款式设计,内搭一件大领子的衣服,三岁宝宝可爱穿搭,肯定会让你喜欢。

如果觉得两件套比较麻烦,懒得搭配,那么咱们就来一条连衣裙,深蓝色纯棉连衣裙星星点缀增添俏皮感,领子部分当然是非常显可爱的咯,花朵领的设计。秋季下身打底袜肯定要搭配,黑色打底袜咱们不要不适合小孩子穿,亮色又感觉太过突兀,那就来一条藏青色打底袜吧,颜色是不是有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