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ang Duang Duang 楚阁TRUGIRL国庆新店开业 约吗?(上篇)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05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国庆七天不打烊

新店开业不冷场 

楚阁时装宣传忙 

利润翻番威名扬

一.热烈祝贺楚阁TRUGIRL湖北长阳店盛大开业!

还在整理货品就挤满了看货品的顾客,营业员已经“疯”了,湖北长阳店的开业,注定不同凡响!

正式开业了,热闹繁华的开业场面有没有让你怦然心动?你是不是也和他们一样对楚阁TRUGIRL美衣爱恋到不能自已!楚阁TRUGIRL美衣,吸引美女是本能,吸引帅哥是本事!!

二.热烈祝贺楚阁TRUGIRL广西河池店盛大开业!

 

 广西河池店活动布场照,太美啦!太帅啦!瞄到如此美衣,姝儿温馨提示您:切莫尖叫切莫尖叫!

这样的生意,带给你别开生面的火爆和隆重!刚开业几个小时的时间,业绩已近1.8万元!

三.热烈祝贺楚阁TRUGIRL广东顺德龙江店盛大开业!

广东顺德龙江店火热布场,全渠道的营销模式,带给你非一般的业绩!

恭喜这位美女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进店即可领取红包,可别看红了眼,赶紧行动起来吧!

好礼送不停,金蛋砸不停。这位美女真幸运,买衣服直接用拉杆箱拉回家,如果你来,幸运也会一直向你招手!

四.热烈祝贺楚阁TRUGIRL广州新塘店盛大开业!

人气太好,前台太吵,是谁正开心地笑弯了腰,是谁正兴奋地将楚阁TRUGIRL高调买回家?

晒单,数钱,领红包,让业绩随楚阁TRUGIRL一起奔腾吧!截止开业几小时,业绩已突破20000元,楚阁TRUGIRL美衣还真是让人喜不胜收啊!

楚阁TRUGIRL新店开业以duang duang 之势向全国蔓延,楚阁TRUGIRL将为在服装界有志向、有梦想的你给予更好的发展平台!2016.10.16 服装界各路营销大咖级人物在东莞.虎门.丰泰国际花园酒店等你来!楚阁TRUGIRL全新致富模式解析接连不断!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敬请参加!

关健词:时尚女装搭配 日系女装搭配
下一篇:夏姿·陈|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