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OLLE因为 2016「境由心生」自然健康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09:27来源于:因为
分享:

秋高月朗迎假日,生活不同坐标上的城市精英,在忙碌的节奏之余也有了放松休息的机会,难得拥有多天的假期,快要对生活犯困?那么真的需要给自己一个“氧气小长假”了。

ZOLLE(因为)坚持乐活有爱的设计态度,在2016「境由心生」秋装中,特别设计了具有自然健康风格的系列,无论从面料选择、造型轮廓、色彩搭配上,都细心为热爱户外健康运动的女性打造服装的艺术。

氧气背包客 自在的旅途

走出去看看,然后,爱自己生活的土地。

〉设计师风的运动套装,打造秋日里的休闲运动感,采用氨纶纤维面料,透气性、回弹性好,不易起皱好打理,独特的ZOLLLE品牌LOGO设计在左衣摆边,肩部撞色条纹织带修饰女性的身型线条。

〉同款套装拥有黑白两个色系,白色款知性又大方,黑色款成熟又显瘦,简单拉链短外套搭配七分阔腿裤,给户外出行一身宽松自由的休闲装束。

氧气慢旅行 流放的时光

与你同行的人,比你要抵达的地方更重要。

〉轻型防晒衣织物面料,防水遮阳性能好,穿着轻便舒爽,特别适合到户外出行时穿着,延用经典的淑女版型,腰间小碎褶工艺,以及撞色收边袖口装饰,适合各成长阶段的女性,若搭配一顶复古风范的太阳帽更显优雅气质。 

〉采用国际流行的记忆纤维织物料,面料常见于功能性户外运动休闲服装,连衣裙自带褶皱纹理感,抗紫外线性能好,耐日照,蓬蓬裙式的版型设计让视觉气质略显活泼,同时包容各种身型,是度过慢旅行时光的很好装扮选择。

氧气LOFT 城市女神的充电

城市LOFT部落,在工业化气息中寻一方宁静

〉工业感十足的牛仔布风衣非常适合LOFT生活方式的度假,宽大版型的风衣造型,采用高档针织深蓝牛仔布面料,触感柔软舒适,撞色线条方形大口袋,是风衣的一大修饰亮点,小脚或微喇牛仔裤皆可搭配。

遇一家独立书店,点一份咖啡,读一本好书,感受一个很美的自己.ZOLLE说,最好的休息,是重拾对生活的热情。

〉现代极简风的线条版型,具有国际化包容设计感,宽松又时尚,柔软蓬松的毛衫面料适合浓秋的气候,搭配一条深色小脚打底裤,是假日休闲充电时的穿着首选。

「温馨说明」 以上展示服装均来自ZOLLE(因为)2016年秋新款,具体款式可在全国各大实体门店查询,展示配饰物件非ZOLLE品牌所有。

因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