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消除岁月痕迹 你需要GET这些青春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4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对父母的唠叨和没完没了的学业,以前恨不得一夜就能长大,但当自己真正成为一个社会人的时候,却又开始害怕时间的摧残,是呐,人就是这么一个矛盾的生物。所以,如果你现在开始怀念青春时期的话,迪笛欧也可以帮你消除岁月痕迹,不过在这之前,你得先需要GET这些青春单品。

背带裙

谁没有一段青涩的时光呢?而这段时光里背带裤和背带裙就是最佳陪伴,所以如果现在能够重新拾起这件青春单品的话,这些年发生的一切仿佛也会从穿上它的那一刻起轻松抹掉,当心态变得年轻,还有什么能够打败你呢?

迷彩衬衫

刚开始骂骂咧咧讨厌教官,却又会在离别的那刻忍不住掉泪,这也是每个人都有过的体验。so,与其一直拼命追赶时尚,不如拿一件迷彩衬衫来凹造型,单穿或当外套都一样适用,要的就是这份不羁和个性!换个风格,换个心情,谁能看得出你已经不是学生党了呢!

图片来源:迪笛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