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形体装的秘密—它还能助你矫正脊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病源于脊椎,现代人生活作息不规律,不良的生活习惯往往导致身体脊椎、颈椎出现毛病,这些小毛病总是让人苦不堪言。今天,小绯就为你详细分析脊椎病的起因、影响、以及如何矫正脊椎。从今天开始,关注脊椎健康,健康生活每一天!

腰酸背疼、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疾病都是由于脊椎出现问题所导致的,而这些病症的起因,正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空调下寒气吸入、不良的站姿、坐姿等种种原因使脊椎劳损,从而导致脊椎变形。

劲椎病、脊椎炎等疾病越来越年轻化。脊椎出现毛病,生活往往苦不堪言,病症轻者会出现驼背、腰酸肩疼的状况;严重者则时常出现头痛、头晕等病症。病症轻者,可通过按摩手法、中医理疗疏通经络,病症严重者则必须就医检查。

无论是中医理疗还是脊椎术后恢复,矫正脊椎都是治疗脊椎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如何矫正脊椎?首先,切记勿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其次要远离空调,平日里可做一些简单的矫正脊椎运动,并配合穿着绯格贝缇腰姿甲,慢慢矫正脊椎直至恢复。

为什么绯格贝缇腰姿甲能够矫正脊椎?首先,其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结构学、解剖学、人体美学等5大学科精心设计,符合东方人体结构,设计合理,穿着舒适。

其次,腰姿甲上含7根记忆金条设计,锁定脂肪,调整全身曲线,并无形中能够规范人的站姿、坐姿;后背“X”交叉设计,平衡背部压力,矫正及保护脊椎。

绯格贝缇腰姿甲的设计原理,与腰椎间盘突出患者所需的腰椎恢复护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此很多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都会到绯格贝缇专柜找形体师推荐合适他们的腰姿甲以矫正脊椎。

绯格贝缇调整内装,不仅能够助女性恢复完美身材,还能保护、矫正脊椎,让每个女性都能拥有健康形体!绯格贝缇,只要你穿,效果为我代言!

和我们一起,从内衣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