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诗婷-具备“工匠精神”的内衣是什么样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1 12: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喝杯绵醇的曼诗婷干酒,听小曼讲一个有情怀的故事。在成都市老城区万年场附近,万兴街的一套拆迁房里,积灰的阳台,雕花的柜子,被灰尘覆盖了的剪刀,摆放的是一块写有“订做大号胸罩”几个大字的木板广告牌,牌子上的数字则是内衣的型号……这就是九旬老裁缝冉玉生的“作坊”。从十五六岁做裁缝学徒到如今90多岁高龄,从熙熙攘攘的春熙路到如今的万年场,冉大爷手工制作胸罩已近80年。

主要的工具只是这台缝纫机,吱吱呀呀的踩踏声带着时光的回眸,我们得以重新欣赏手工内衣工艺的精致美好。

一些内衣样品,顾客从中挑选款式。“内衣穿起来很舒服,跑起路来也不会打滑”这是最质朴也也是最暖心的称赞。

各种内衣“模子”,都是纸壳做成的,包含各种样式。冉爷爷用内衣“模子”比划好,再用粉笔做好记号,再小心翼翼地裁剪着内衣的各个部分,“这项工作马虎不得,不然就前功尽弃。”裁剪出来的布料,再将其一块一块地搬上缝纫机进行缝制,最后制作成型。

一沓一沓的上等布料、精准麻利的一刀裁剪、密密实实的针脚缝制、新颖舒适的视触觉享受。坚守着“工匠精神”才会有口口相传的盛誉。这项工作马虎不得,不然就前功尽弃。”裁剪出来的布料,再将其一块一块地搬上缝纫机进行缝制,最后制作成型。

不仅是冉爷爷,“工匠精神”也是我们的曼诗婷人的坚守。

譬如这款—— “郁金花开”,丝质彩绣花边面料,优雅郁金花瓣层层绽放,立体清晰、优雅灵动。数得清的花瓣脉络,理不断的心头之爱。

还有这款——“花曼空间”花经编面料,弹性和回弹性适中,贴肤紧致舒适,U型设计归拢背扣脂肪,肩带不易下滑,加宽拉架设计,均匀承受背部压力,塑造平坦美背效果。

这款——“轻享光影”超细纤维材料无痕裁剪,上身舒适无痕,去除繁复的装饰设计,以优雅实用的特质做以展现。杯面若隐若现的大朵花卉,通透轻盈。

曼诗婷2016年秋冬新品全国各大专柜热卖中,等您相遇。“工匠精神” ,我们一直在坚守、在诠释——曼诗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