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胸大就要穿修身款打底 秋天这么穿不怕显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虽然转瞬即逝,但却是穿衣搭配灵感的高发期。胸大的你不要沉浸在衣服选择少的悲伤中无法自拔,跟着蒙杰诗丹的灵感乍现,选择修身款的针织打底衫与宽松大衣的搭配,穿出属于你的大牌范准没错。

白色针织衫搭配白色阔腿裤,你以为会很单调?不,利用色彩与布料之间的细微差异营造的对比,会比五颜六色的点缀显得更高级,外面套上一件红色长款开衫,简约的款式抵挡不住气质的流露。胸大可是炫耀的资本,怎么能变成自卑的原因了呢?

谁说性冷淡风只适合身材干瘦性的妹子们尝试了,有曲线的你更能将美感呈现出来,不是吗?白色针织衫外加黑色系带开衫外套,黑白的经典碰撞依然没有触碰到视觉疲劳神经,简约大气,优雅迷人,好身材加上好衣品,相信走到哪儿都能收割满满的回头率的吧!大胸也可以穿衣很好看,蒙杰诗丹助你一臂之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