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莱贝琳:国庆不放假 坚守岗位为经销商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伊始,总是不伐惊喜的诞生。意犹未尽的中秋假期还没散去,紧接着国庆长假又将华丽降临。作为不辜负青春一党的你们,想必大脑中早已构思好了一切,在完成看遍祖国大好河山宏图中正做着细细的规划,但假日不只有旅游这一种打开方式,趁着休整期给自己的未来做个规划才更有意义吧!

阿莱贝琳的十一国庆,只想为你更好的服务。所以阿莱贝琳公司总部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全体员工在“十一”期间依然坚守岗位,正常上班!如果你对阿莱贝琳有兴趣并且想要做一番深入了解的话,欢迎在国庆期间来总部亲临考察!

当一个机遇放在你面前,如果你没有好好珍惜,等失去了再追悔莫及到那时也为时已晚。阿莱贝琳为你的财富之路开辟了一条捷径,并且还向你伸出了一只援助之手,是继续碌碌无为,得过且过下去,还是重新找到自我价值,过充实的人生,这一切全靠你的决断。

阿莱贝琳名品特惠折扣女装,你值得信赖的创业伙伴。阿莱贝琳始终坚持“您投资、我协助培训管理;您赢利、我强势支持”的加盟经营宗旨,实打实的站在经销商角度制定招商制度,公司在货品、服务以及风险方面同比同类品牌均占有绝对优势,这一点上从消费者以及已加盟经销商口碑中即可得知。

七天,你是选择看一处风景,还是创一份事业?阿莱贝琳在杭州等你,渴望能够与你携手同行,期待这个庞大的折扣行业大家庭中能够有你的一份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