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浙江宁波浪漫季节张姐店开店业绩9530元!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29 18: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宁波位于浙江省东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经济实力,张姐的店就开在这一座充满赚钱机遇的城市。张姐以前开过早餐店,4,5点就得起来忙活,一直站着忙活到9点左右,别提有多辛苦了。后来又开了服装店,由于不同季节卖不同的衣服,加上张姐没什么经验,一旦当季的衣服卖不出去,库存比较难解决,亏顺严重,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浪漫季节这个品牌,了解虽然内衣也属于服装行业,但由于其特殊性,不存在换季库存的难题,而且总部会在开店前提供专业的培训,关于怎么陈列商品,怎么销售商品等等加盟商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这也让张姐下定了加盟浪漫季节的决心。

浪漫季节的督导也陪着张姐在开店前几天忙活个不停,布置货柜、联系总部供货,准备开店用的物料,张姐忙碌的脸上也充满了期待。活动当天,因为前期宣传得当,范围广,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店面虽然不大,却也是挤满了人,张借忙前忙后开心的不得了,看着热门款式销售一空,马不停蹄的补货上架,我们的督导心里也觉得付出得到了收货。整整一天的努力,总共收货9530元的好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