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棕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好看 棕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9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颜色来搭配服装,小编发现近期很多妈妈选择棕色这个颜色,而且不仅是给小男孩穿的衣服哦,小女孩穿棕色也非常的好看,小女孩的视觉感再也不是只有粉色,亮眼的颜色了,也可以有这种中性的颜色,优果贝贝童装棕色服装配什么颜色好看呢?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棕色无袖背心裙搭配,无袖背心裙当然是要配上一件内搭了,棕色的背心裙,裙摆是鱼尾的设计非常的甜美,配上一件大领子得内搭,领子露出来这样背心裙就不会觉得很尴尬突兀,下身一条藏青色袜裤配搭即可。

棕色灯笼裤搭配,棕色灯笼裤让小朋友换种风格,裤脚松紧的设计,一个灯笼的形状像极了,上身搭配一件灰色长T恤,配上毛绒马甲即可,换种风格,换种视觉体验。

男童衬衫搭配,棕色的衬衫搭配马甲或是背心都可以,衬衫搭配马甲是非常经典的搭配,下身搭配牛仔裤即可,棕色和藏青色或是深蓝色搭配起来效果还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