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你离国庆长假还有2天 带女儿出游就这么搭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天的国庆长假本来还离我们很遥远,然而一眨眼间居然只有两天就要放假了,小编表示越接近假期就越无心工作,只想早点出去耍,想必对于很多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们也是如此吧,你们也一定想早点带着孩子一起出游,那既然长假已经离我们这么近了,我们当然也要开始考虑怎么给孩子穿衣打扮啦!那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怎么给女儿打扮比较好吧!

漂亮的小公主当然要给可爱淑女的路线,比如上图中这身搭配就蛮不错,白色衬衫清爽大方又甜美淑女,镂空钩花和系绑的设计更添了几分时尚感和精致感,搭配牛仔背带裙一起穿着,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可爱淑女又俏皮,非常适合小女生哟!

你也可以给女儿挑一件漂亮的连衣裙来搭配穿着,比如上图中这款就蛮不错,干净的白色配上精致的钩花淑女甜美又浪漫清新,然后再外搭混色中长款针织开衫一起穿着,增添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的同时也能很好的帮我们对抗秋日凉意,喜欢的话不妨给女儿试试吧!(图源:童衣汇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