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迪斯廷.凯女装长沙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金九银十,金秋9月当然是硕果累累的一月,继重庆店盛大开业之后,在9月的尾巴里,迪斯廷.凯女装再次迎来了长沙店的开业,恭喜迪斯廷.凯女装又添了一位新成员,同时也祝我们的新家人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

作为一个设计师原创品牌,迪斯廷.凯一直都致力于传达个性的态度和慢生活的理念,并以大众潮流基础上的独特时尚衬托出穿着者原有和潜在的个性魅力,深受时尚爱美女性的欢迎和青睐。迪斯廷.凯女装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系列更是丰富齐全,包括了精品系列、摩登系列和潮品系列三大主题系列,而每一个系列也都各有独到的魅力,能让穿着者展现百变的魅力。

此次长沙新店盛大开业,势必也会为当地的朋友带去全新的女装流行风尚,而为了庆祝开业之喜,同时也为了迎接国庆的到来,迪斯廷.凯也为大家准备了开业惊喜五重礼:

如果您刚好打算在这个国庆为自己添置几款新衣,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来店内选购看看吧!迪斯廷.凯女装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店铺地址:长沙市黄兴中路69号友阿春天百货二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