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张家港站 ▏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暨VIP答谢会,再掀粉红健康热潮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7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走进张家港,今天在江苏张家港国贸酒店顺利举行!这是缔妒品牌今年开展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的第13站,现场一千多人出席盛会,共同开展一系列粉红丝带公益活动!

千人助力,传递粉红关爱

本次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活动由缔妒内衣品牌、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携手南京依黛服饰有限公司、 张家港缔妒内衣专卖店共同推动,力邀当地千名嘉宾共同助力粉红公益,传递关爱,掀起一阵粉红公益热潮!

缔妒家人表演节目“谢谢您”

当嘉宾们都进入会场,会议正式开启。开场由张家港缔妒内衣店的12位家人带来“谢谢您”的节目表演,感谢百忙中仍抽空出席会议的来宾!

粉红丝带宣誓仪式

庄严神圣的粉红丝带亮灯仪式、宣誓仪式,今日我们都是粉红丝带公益宣传使者,为爱而行!

随着一轮精彩互动和节目表演,现场氛围越来越融洽,气氛开始持续高涨,在大家的期待与呼声中,我们的谢腾老师隆重登场! 

粉红丝带公益讲座

谢腾老师带来“女人幸福密码”

缔妒力邀粉红丝带著名公益讲师谢腾先生出席本次粉红丝带公益活动,谢老师现场为来宾分享“女人幸福密码”讲解乳房健康知识,乳房养护知识和正确、健康的内衣穿戴方式。

谢腾老师作为粉红丝带公益宣传大使,健康内衣权威专家,带来的分享十分注重日常的健康养护,不仅浅显易懂,还十分的实用!

爱满张家港惊喜不停

谢老师的幽默授课让我们深受感触,会议也接近尾声,现场互动热潮一浪接一浪,来宾们却还不知道缔妒准备的一场惊喜正在悄悄来临:

生日宴

这是缔妒为现场当月生日嘉宾准备的暖心生日惊喜环节!嘉宾们在惊喜之余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接下来的惊喜,人人有份!缔妒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以一元公益价送出价值268元缔妒内衣,以促进大家对于健康内衣穿戴的认识,体验由缔妒内衣带来的健康与舒适!

本次活动能顺利、完美的举行有赖于大家对于缔妒的喜爱与支持,缔妒将会继续为大家送出关爱,传递粉红丝带的关爱精神,下一站,我们安庆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