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桂阳站| 缔妒粉红丝带暨VIP答谢会完美落幕,为美丽助力,为健康加油!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4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的十月被定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每到十月,无论是世界名流、政要,还是地方企业,平头百姓都在积极参与粉红丝带活动,呼吁全民关爱女性,关注乳腺健康。

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

缔妒自今年4月份起也加入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的活动中,联合全国各地妇联、代理、终端店铺积极推动粉红丝带运动,以小爱换大爱,让生活更健康,让美丽更动人,在这公益之路上,一起谱写温情故事。

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走进桂阳!

11月6日,湖南缔妒内衣店携手湖南桂阳妇女联合会携手举办“缔妒 . 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走进桂阳”大型乳腺健康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女性学习乳腺健康知识!

本次会议吸引近一千人积极参与,场面热闹,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愉快热烈的氛围吧!

粉红关爱,有你同行

此次桂阳粉红丝带公益知识讲座吸引千人参与。会议开始,参会人员正在签到处签到入场、领取礼品,有序进场!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在大家的期待中会议正式开始了!

有湖南桂阳缔妒内衣的家人们带来温馨有爱的开场表演——《谢谢你》!传递粉红丝带精神

粉红丝带亮灯仪式,佩戴粉红丝带,为爱呼吁“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为实现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而努力!

桂阳县妇联主席张春梅致辞

张春梅主席出席活动,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她细致分析了当今女性乳腺健康现状,呼吁所有女性关注乳房健康,关爱自己,远离乳腺癌,做一位健康、自信的女性。

乳腺健康教育宣传站

湖南桂阳缔妒内衣店被正式授予“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乳腺健康宣传教育站”,继续为女性健康的美丽事业做贡献!

随后,志愿者为到场的女士提供免费的乳腺健康体检,大家都在踊跃争取免费体检名额。

谢腾,乳腺健康知识讲座

作为缔妒粉红丝带公益行动发起人、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特聘讲师、粉红丝带公益答谢会创始人、粉红丝带公益宣传大使,谢腾老师为嘉宾带来《解密女性幸福密码》。谢老师以专业的角度对女性乳腺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来宾上了一堂生动、严谨的乳房健康养护课。

互动惊喜来袭

互动什么的大家开心啦,互动一开始就立刻再次迎来会议爆点,高潮不断!抽奖环节一开始,发福利根本停不下来!

看吧,大家笑得多开心,大家收礼物已经收到根本停不下来!

温馨生日宴

偷偷准备的小惊喜,一千多位来宾为当天生日的嘉宾过了个集体生日,温馨满满有木有?

是结束,也是开始

活动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嘉宾在领取缔妒赠送的健康礼券后有序地离场,至此,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桂阳站活动完美落幕,但是缔妒关爱女性健康的脚步永不停歇,下一站我们美丽的旅程即将开启,有时候大爱,始终坚持做一件事就够了!

刷乳房自我检查六部曲

1、脱去上衣,站立于镜前,两臂自然下垂,观察两侧乳房的外形是否有异常情况(包括形状、大小、表皮凹陷或隆起、脱屑、红肿、起皱纹等),再查看乳头是否变形、糜烂、凹陷或有分泌物溢出。

2、双手十指交叉置于后脑勺,手掌稍微向前压,从镜子里观察自己的乳房是否有表皮凹陷、红肿等异常情况。 

3、四指并拢,用指腹从乳房上方沿顺时针方向按压乳房一圈,仔细检查乳房的每一个部位是否存在肿块。 

4、轻轻挤压乳头,观察是否有分泌物溢出。

5、平躺在床上,在左侧肩膀下垫一个小枕头或浴巾,然后重复以上步骤。由于肩膀被垫高,乳房的重心会往内侧移动,使乳房变得扁平,更易于检查。

6、如果有发现上述所说的情况,情节较轻的应抓紧时间进行乳房的保养工作,如果情节严重,则需前往医院检查是否有病变。

预防,永远大于治疗!女人,永远不要拖欠自己一个健康的机会,认真保养乳房怎样都不过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