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给宝贝这样的温暖,刚刚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7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渐浓,宝贝们的衣橱也需要添置一些厚衣服啦~这一季Balabala闪亮新品,暖心推出剪毛绒系列和轻薄羽绒系列,让宝贝们在这个凉秋拥有刚刚好的温暖。

很Q很可爱

本季新品采用舒适柔软、保暖性极佳的剪毛绒,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刚刚好。贴心的搭扣设计,让妈妈更省心。

红与灰的搭配让宝贝充满活力,两只竖起来的小耳朵,就是要萌死你~

Mini 小绅士

剪毛绒面料加以新颖的车花设计带出小绅士的优雅,蝴蝶领结可爱又别致。裤子的细节设计,让宝贝们更显俏皮可爱。

动静皆宜小甜心

粉与白的穿搭清新感十足。马甲上衣既保暖又方便穿脱,内搭外穿两不误。加大的袖笼和极简的宽松设计, 让宝贝们行动自如!

萌萌大眼睛

一闪一闪的大眼睛,俏皮又逗趣。

加入萌萌大眼睛元素,令原本简单休闲的轻羽绒衣也玩出时髦味,童趣感十足,谁人不爱?

小小万人迷

新一季羽绒服,既轻巧又保暖性。衣服采用高档化纤面料,让污渍更容易擦拭,给妈妈们带来更多方便。

时尚小妮子

帽子的设计给宝宝更多一层保护。既能挡风保暖,有带出一股酷劲。波点元素,让宝贝秒变时尚小魔女,显得俏皮又活泼。

Balabala的新季闪亮新品为宝贝们提前准备了一份温暖!想让宝贝们在这个凉秋温暖又有型么?快去Balabala专柜看看吧!

关健词:保暖衣
下一篇:卓维乐带你探知内部终端营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