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南极人】神舟十一号都穿了保暖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公元2016年10月17日7时30分),神州十一号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发射!!!这可是wuli大中华第六次载人航天飞行,也是我国迄今为止在太空驻留时间最长的一次载人飞行!

虽然坐飞船的不是自己,但是小编脑海中已经自动浮现《地心引力》中的场景了!脑补一下坐在太空舱里的可能是自己~想想还是hin激动地!!!

在天上会是什么赶脚呢?会不会食物很难吃?会不会睡不好觉啊?会不会特别冷啊?(原谅小编这么没出息啦~)

不过,小编听说神舟十一飞船穿了神奇的“保暖衣”!就像我们人类的衣服一样,能够隔离灰尘、雾霾等有害因素的伤害,太阳照射时能防晒,天冷时还能保暖!!!

说到这里小编不禁打了个寒颤~因为今天早上,小编就是被冻醒的啊!!!而且!接下去整整两个星期!都是阴雨天气!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现在被冻得瑟瑟发抖,我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穿上那套保暖内衣

为了时尚,人们在冬季总是顾不上保暖,最多也不过是用大衣、棉服来武装自己。可是,谁不希望自己看起来又有型,又暖和呢?其实很简单一件合适的保暖内衣,绝对可以帮到你!

背心式保暖内衣

如果在寒冷的季节里有聚会啊、party啊这种活动,几乎每个人都想展示自己迷人的身材吧!毕竟那么火热的地方要多露一些哦~这款保暖背心绝对是你的上上之选!又保暖又隐形,绝对让你hold住全场!

轻薄款保暖内衣

不少妹纸喜欢这种薄款的保暖内衣,不仅仅是因为穿着的舒适性,还因为它有美体的效果。在一袭温柔的包裹之下,身体的线条被尽情的展示,透着说不出的旖旎与性感,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的形体是如此之美~

加厚款保暖内衣

这一套保暖内衣,男女款皆有,款式简约缺设计感十足,圆领配上剪裁得当的衣身,毫无束缚的感觉。用料还考究,柔软亲肤,内里有绒,厚度足够,有了它,你就不用穿得太臃肿,也能暖暖的度过寒冷的季节哦~

有了这些“法宝”,绝对能让你不露声色的又美又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