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GAINO 2016 WINTER|爱上你自己,唯MIGAINO不可辜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日净白的光线总是带着季节性的自在
Irina用极致放松的姿态找回本真的美感
安静的极简空间尤其适合情绪的释放
抛弃那些矫揉造作的姿态摆弄
抹掉艳丽浓妆的虚伪表象
发现取悦自己才是最从容的选择
取悦自己
爱上自己
唯MIGAINO不可辜负

本次广告大片的氛围更贴合生活状态
这种熟悉的空间减淡了疏离感
用灰白和时装本身的色彩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感
光所折射出的颜色
是视觉艺术的奥妙真谛
而色彩的感官之美
也正是时装设计的灵魂之源

如果说时空的交织是个坐标
时尚就是穿插其中的一个个圈
时光流淌
时尚却总在兜兜转转间循环前行

本季MIGAINO致力于对工艺的学习和创造,从面料的创新运用,和原创面料的开发,到刺绣工艺和服装的深度结合,再到针织手法的全新呈现,MIGAINO一直在不断的前行和改变。

着装颜色往往第一时间传达出人们的个性和身份,因而比起服装的廓形和细节,色彩才是最直观的品位宣言。或许潮流左右着人们当下对颜色的偏好,但关于颜色品位的法则却早有定论。MIGAINO对色彩的调和把控有着游刃有余的自信。这个冬天,在保留经典色系的基础上,带来了充满新意的彩色新意。

每一季都是MIGAINO对流行趋势持续研究的成果,从潮流趋势的发端到形成主流,从预测到验证,每个阶段都是曾经熟悉的某种风尚的回归,也是风格间博弈的此消彼长。从极致的白过渡到醇美的红,色彩转化下的气质改变自然流畅。

即使是一件简约至极的白衬衫,为了让它更修身,腰部线条的收拢,又或是下摆线条的圆弧,设计师精心创作的巧思就蕴含在这些看似毫不起眼的细节里。由小见大,以细节彰显用心,这就是MIGAINO让你爱上自己的秘密。

网络 )
关健词:2016广告大片
下一篇:HQ Pattein | "裤"炫登场 玩转冬日时髦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