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Q Pattein | "裤"炫登场 玩转冬日时髦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大家好
今天小图要给大家发一期裤子穿搭
冬日里
实用又保暖的大衣一定是首选
但是对于内搭
有的妹子可能不太喜欢裙子反而喜欢裤子多一点
所以今天小图就和大家分享六款裤子
让你冬日里把裤子穿的简约有型

冬日短裤系

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想要打造出显高显瘦的装扮,时尚大衣搭配一款冬季简约短裤,打造出超具美感的装扮。不管是温暖还是美感都轻松搞定,变身冬季时尚达人!

短裤:22290K

初冬之际,短裤一样可以装扮出人气潮搭。搭配长款时尚大衣,个性十足,在大衣温暖的守护下,简约的冬季短裤拉长了你的身形。在寒冷的冬季,叠穿便成了冬季穿短裤的不败法门,短裤下搭配一款打底裤,依旧可以温暖又迷人。 

冬日背带裤系

今年炙手可热的潮流必备单品——背带裤已经风靡时尚界,一款简约时尚的背带裤在时尚聚集地出现的概率极高,它不仅时髦还百搭,而且什么年龄的人都能hold住!

背带裤:24270K

如果说2016流行什么裤,那肯定是吊带裤和喇叭裤了,法国图案HQ Pattein本季结合两款的时尚特性,打造一款时尚减龄的百搭单品,吊带裤的可爱甜美融入喇叭裤的优雅、裤长减至小腿肚,有效拉长了双腿比例。

冬日阔腿裤系

要说到什么单品必买不可,一定非阔腿裤莫属,这条裤子从去年到今年,火过春夏秋季,到了冬季依然坚挺并且花样百出,从皇室贵族、秀场超模,到街头时尚icon。无一不将它收入囊中。

阔腿裤:24187K

阔腿裤能高效的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双腿修长的妹子自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身材娇小的,若巧妙搭配一样摇曳生姿,这充满了女人味的阔腿裤依旧是本季最时尚的选择。

冬日喇叭裤系

时尚其实就是个圈,兜兜转转,从前的经典如今拿出来又别有一番滋味,复古的喇叭裤今年又掀起了一阵时尚旋风,时髦又百搭,你还不赶紧入手一件?

喇叭裤:24190K

喇叭裤帮你遮盖缺点的功能可不是一点。如果你是八字腿、小粗腿,或是小短腿,那么喇叭裤就太适合你了!大腿到膝盖处的收紧,然后小腿处向外扩张的轮廓,形成让大腿“变细”的错觉。法国图案HQ Pattein本季采用经典黑色和低调奢华的墨绿色,时尚视觉不用多说! 

冬日铅笔裤系

百搭的铅笔裤是许多朋友经常穿的单品,不仅搭配起来不需要费什么脑筋,而且它真的什么都能搭!牛仔外套,皮衣,棉服···只要是你想到的,与铅笔裤搭配起来都毫无违和感。

铅笔裤:24162K

寒冷的冬天穿得臃肿是不可避免的,但法国图案HQ Pattein的铅笔裤可以让臃肿看上去少那么一些,百搭的铅笔裤不仅保暖,加上侧边的黑色分割线,十分修饰腿型,无论是什么腿型,穿上铅笔裤,变身筷子腿都没有问题。本季铅笔裤更加加入亮色落叶黄可供选择,让你在冬季更加闪亮出众!

冬日皮裤系

皮革的使用向来是冬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紧身并带着光泽的皮裤更是摩登时尚感十足。潮流明星们也早已深谙此道,几乎人手一条黑皮裤。在大街上看够了千篇一律的牛仔MM们,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了?

皮裤:24227K

黑色紧身皮裤无论外穿还是打底,在即将到来的冬季都是纤腿并保暖的最佳选择,混搭出优雅,何乐而不为呢?本季法国图案HQ Pattein采用黑、灰两色,将皮裤的摩登感打造的淋漓尽致,搭配针织衫,休闲清爽;搭配廓形大衣,气场满满;搭配亮色衬衫,率性独特......

看过小图推荐的裤子,是不是觉得的2016一定要“裤”炫到底呢?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6冬一波已上市,更多新品,欢迎您入店品鉴,总有一款能让您变得更加时尚动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