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 “关爱儿童·爱心慈善”项目正式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5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芭乐兔是一个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的童装品牌。由于品牌方向是以孩子为主,因此对孩子的关注度远远大于其他行业。

近日,芭乐兔牵手中国品牌童装网”关注儿童·呼唤爱”活动组给遵义市红花岗区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批品牌童装,得到了福利院的致谢与认可。相信芭乐兔的用心能够让孩子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与温暖,也希望有了芭乐兔童装的陪伴,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品牌真心的善意与帮助,能够继续拥有对社会温柔的感知与信任,保持对美好的探索与向往。

孩子的身心健康,关系到日后成长的道路。不管是贫困地区还是福利院的孩子,都在物质方面有着一定程度的匮乏,此次的捐助童装活动对于芭乐兔而言,只是一个开端。公司期望在行业中自我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应该让社会深知,企业责任感的重要性。

芭乐兔童装品牌立志成为童装行业的标杆,在此也借这次的慈善项目启动,也呼吁广大有能力的企业、个人,能够为这样的孩子做出一点贡献,加大对儿童慈善项目的投入与关注,相信人性的美好,能够为孩子指引一条更具曙光的道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