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双芝2016秋冬慢运动户外系列|死宅们的救星隆重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5 11: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双,双重;芝,美丽;双芝,追求健康美和体态美,为健康加分!双芝秉承着创造“乐活女人”的品牌信念,倡导“健康、时尚、乐活”的新时代内衣生活理念,追求健康美和体态美,致力于“健康调整型无钢托”内衣的研究与开发。双芝,陪你看美丽的风景,过精彩的人生。

冬天,别宅着!穿上双芝一起出来嗨!幸福或许就在不远处等你呢~

品牌优势

1、倡导“健康、时尚、乐活”的新时代内衣生活理念,是吉芝奴服饰致力发展健康无钢托内衣技术而成立的优秀品牌,是国内专业且时尚的内衣先驱力量之一。

2、一线的产品品质、一线的视觉形象、一线的专业研发团队,二线的价格定位,内衣市场中的佼佼者。

3、结合国际医学前端的研究成果,致力于女性乳腺及脊椎健康的保护工程,把乳腺及脊椎健康的元素运用到内衣设计的领域,精心研发新一代健康内衣。

4、强大的网络价格体系管控能力,给加盟商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保证实体终端的盈利基础。

5、产品用料精良,均采用美国英威达的莱卡特种纤维,与国际奢华时尚花边汇聚而成,并与日本青岛荣等顶级花边厂家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一流的市场口碑,拥有“十几年致力研究适合中国女性体型的健康调整型内衣”的吉芝奴服饰作为强大的后盾,以实实在在做产品著称于业内。

7、对时尚,健康等元素的不断融合,对面料和工艺的精益求精,用心做最好的产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