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好穿不过牛仔裤 好看的牛仔裤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4 23:27来源于:蜜儿
分享:

要说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超高能实用单品,那绝对非牛仔裤莫属啦~超有型的一款牛仔裤,随便搭配一件T恤、脚踩一双小单鞋就能美美的出门啦。这样高能的单品,每个妹子都需要在自己的衣柜里多备上几条才安心,大爱推荐喔!

这种浅色的七分牛仔裤,简直不要太迎合这个季节的温度哦~选用了质感很棒的牛仔面料,透气亲肤,毛边的裤脚打造这种小脚裤的廓形很有味道。 最惊喜的则是膝盖处不规则的破洞做旧设计,中意的妹纸们不能错过哦~

第一眼看到的感觉就是个性有格调,宽松的版型,结合七分的裤长,一切都刚刚好~而不规则的设计,腰部的绑带装饰,分分钟显示姑娘们的好气质~棉质的面料,亲肤透气,姑娘们随意搭配一下上装就会很棒!

这款小脚铅笔裤,版型和材质都是棒棒哒~全棉牛仔布的选择,使得裤子贴腿显瘦又没有束缚感,自然腰的设计结合修身的版型,一秒给你大长腿!裤脚的抓纹设计,造型洋气加分!姑娘们穿上搭配一下上装,简直完美!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