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人靠衣装 衣魅人让你魅力过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4 2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由此可见,一身得当的着装的确能够起到改变人的精气神的效果,所以说穿衣搭配的力量不可小觑。那么,如果你想魅力胜人一筹的话,不妨来衣魅人学习一下魅力过人的穿搭术吧!

撞衫最大的尴尬不是撞了衣服,而是穿出来的效果不及对方,这就是俗称的“谁丑谁尴尬”,所以在单品的选择上要稍加用心。白色上衣搭配不规则剪裁的半身裙,西装料、竖条纹元素的加入帅气爆棚,而选择粉色外套可谓是心机搭配,柔碰上刚,刚柔并济,这样的穿搭完全不用害怕撞衫,你只需注意一下不要太抢眼就好了!

阔腿裤流行了近两年,足以用实力证明它的魅力所在,所以一款西装竖条纹阔腿裤是值得你入手的下装单品,搭配T恤与牛仔外套一起穿着,休闲与舒适感同登舞台,时髦与慵懒难分伯仲,低调的成为人群中的注视焦点,很好,这很强势!

图片来源:衣魅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