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性不规则服装搭配 不规则剪裁服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4 2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规则在以前看来是流氓的穿搭,可能以前的人不能接受这样的穿搭,觉得这种是怪里怪气的,就连现在的潮流装扮破洞都要被你爸妈说吧,可能有些开明的爸妈不觉得这个有什么,但是农村就不一样了,就会觉得好好一条裤子还是破裤子,干嘛要买的,但是现在的人也都能接受了,个性的穿搭爸爸妈妈自己也会穿,柯妮丝麗女装个性不规则服装搭配。

不规则其实不用太过复杂,春夏季节一件棉麻衬衫或是上衣就好了,下身搭配半身裙或是九分裤都可以,纱质的半身裙加上雪纺的上衣,非常飘逸,摆着的纱裙纯色系的雪纺,不规则的上衣剪裁无与伦比的个性感,衬衫搭配裤子也是经典又大方。

个性的半身裙搭配,近几年来女生都比较偏向于半身裙,觉得半身裙可以搭配出各种风格,半身裙上衣也可以随意搭配,柯妮丝麗女装长款半身裙图案的修饰,格纹的版型设计或是一些个性图案点缀,这么花哨的半身裙,上衣搭配清新白色比较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