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墨绿色呢大衣配什么颜色 墨绿色衣服里面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4 2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到了,呢大衣可以买起来了,还记得你去年呢大衣的颜色吗?还记得去年那件让你情有独钟的款式吗?那都是过去式了,今年就是今年秋冬咱们换个颜色换个款式吧,呢大衣不要直筒,也不要太过宽松的,修身一点,短款一点,经典故事女装墨绿色呢大衣搭配。

短款墨绿色呢外套搭配,墨绿色的颜色在秋冬季节小编觉得还是要置顶一下,搭配出来还不错哦,经典故事童装墨绿色呢外套短款的设计很显小巧,毛领的点缀也很保暖,内搭一件黑白色打底衫,下身搭配灰色阔腿裤,一种女性魅力散发出来。

墨绿色长款大衣搭配,墨绿色女生穿起来也非常大气,特别是长款的大衣,很简约的版型,高腰带的设计很显腿长,内搭一件高领黄色打底针织衫,气质就上来了,一个墨绿色,一个姜黄色,这两个颜色非常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成熟有魅力的你也来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