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豆豆衣橱童装江阴店9月28日即将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3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长假了,相信很多家长都打算带上孩子一起出游吧?但是在出游之前,我们是不是该给孩子添置几件漂亮的新衣,让他们能在国庆时美美的出门呢?恰好豆豆衣橱童装江阴店将于9月28日隆重开业,届时店内会有各式新款童装全新上市,还有开业惊喜优惠恭候大家,家长朋友们不妨去选购看看吧!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童装行业的发展潜力也进一步加大,但仍然改变不了童装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童装品牌想要在同行中脱颖而出一定与时俱进,而在这一点上,豆豆衣橱童装就做的非常到位,不仅新品上新的速度快、款式时尚,店铺的形象更新上也丝毫没有松懈,而新的店铺形象整体调性更为简约舒适,并配合了产品的概念,整合了产品和店铺形象之后的豆豆童装,再一次提升了产品整体的市场竞争力。 

这一次江阴店新店开业,届时也会有各式新款童装全新上市,开业期间进店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折扣,想要给孩子添置新衣的家长朋友,不妨趁着这个机会来店内选购看看吧!宝宝喜欢什么就买什么,宝宝高兴什么款就买什么款,宝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9月28日,豆豆衣橱童装江阴店,我们在这里等着您的到来!

犹如繁盛的枝叶,豆豆衣橱专卖店也如雨后春笋般在江浙大地遍地开花,走在自己品牌之路上,我们相信,未来我们的版图会越来越大,朝着梦想,加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