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带裤+丸子头 轻松留住少女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0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明还是在校园中不谙世事的学生党,一转眼已成为要挑起人生重担的上班狗。时间总在我们觉得漫长之时,就悄无声息之间带走了很多,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虽然已经适应了换一种身份的生活,但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缅怀那一段青涩却无忧无虑的日子,而回到过去,只需同时拥有背带裤+丸子头即可。

记忆中松松垮垮,能容下一个半你的背带裤,如今也有了一点时尚的演变。这条背带裤采用厚雪纺面料,挺括不易起皱是其的一大特性,内搭黑白条纹衫就很不错,少女时光轻松找回,既然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呗!

个子不高,就穿这条高腰线背带裙吧!腰间恰到好处的褶皱处理与绑带设计,是整条背带裤的亮点所在,如果想要将减龄进行到底,内搭基础白色打底衫就ok啦。扎起一头韩系丸子头,让自己的心灵重新回归到最初,让那些鸭梨山大的日子都见鬼去吧!

图片来源:婉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