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了解时尚前沿新潮流尽在丹缇施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20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次的感动都来自于自身的努力和大家的认可,每一次的激情都源自于对时尚创新和开拓。

金秋佳节,丰收雀跃,小编刚刚了解到一个让人雀跃兴奋的消息,为扩大品牌在终端的竞争优势自2017年春夏开始深圳丹缇施服装有限公司将旗下自主研发品牌丹缇施与林枝梅合并研发,达到风格、价格、年龄段的互补风格定位,休闲棉麻、价格定位:298元-1298元,消费者年龄定位为22岁-50岁,还有统一形象店铺装修、以棉麻集合店模式等加盟惊喜。

丹缇施女生演绎活跃在时尚都市里的新一代女性形象,她独立自信,不断接受新的挑战,追求变化的生活,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主张,她的装扮,于干练中显示女性的知性美,于帅气中透露其率真的个性,于俏丽里多了几分俏皮,以干练、帅气、俏丽的形象展现新一代女性的时尚魅力!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9月24号-28号深圳丹缇施服装有限公司开启欢迎全国合作伙伴考察2017年春夏品鉴会,精彩时尚潮流不容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