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天生爱闪亮,童年不同样 —— 童装品牌Balabala开启2016“闪亮星童”全国大赛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0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9日,Balabala“闪亮星童”全国大赛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巴拉巴拉眼里,每个孩子都是一颗闪亮星,本次活动将汇集各地个性闪亮星童,通过不同平台让更多的孩子秀出自我,闪出不同,亮出个性。

巴拉巴拉也期盼与新一代的父母们一起激发、释放孩子的童年,享受孩子成长天性带来的乐趣和启发。

Balabala将从现在至2017年1月于全国50多个城市陆续展开此次活动,此外,时尚杂志《伊周》和TOP直播平台美拍也将全程参与赛事,让“晒娃”变得更有趣更专业,给孩子们更多机会秀出真我。晒得够专业,秀得够精彩,还有机会让孩子拍摄时尚大片,登上《伊周》时尚杂志!

1舞台个性秀,让天性自在释放 

发布会上,《妈妈咪呀》年轻辣妈宣薇薇母子同台表演,小童星申屠韩茜现场献唱,炫丽冷烟花闪亮绽放,“闪亮星童”全国大赛正式启动。烟花作伴,亲子同台,星童放歌,发布会现场闪耀着嘉宾的个性光彩,嘉宾的自信展现也正是值得孩子们学习的优点。

新一代的年轻父母和孩童,在科技时代中成长,爱创新爱街拍,从来不吝惜于分享自己的美好,爱美爱闪爱秀。出于对新时代父母和孩童生活的洞察,Balabala于2016喊出了“天生爱闪亮,童年不同样”的口号,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有着自己的星光,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是一堂关于天性、个性与自信的“第二课堂”,让孩子学会自信展现,闪出自我。

辣妈宣薇薇献唱

小童星申屠韩茜现场献唱

大赛伴随绚丽冷烟花启动

2 全国来晒娃,还有机会登《伊周》 

明星亲子秀将在一线时尚杂志《伊周》上助力发布活动,号召大家来晒娃,够闪够亮够人气的星童也将有机会登上《伊周》杂志! 

本届“闪亮星童”全国大赛由美拍线上垂直赛区和华中、华东、华北、西南、华南五大线下赛区组成。在美拍线上垂直赛区,酷爸辣妈们全方位晒出萌娃的“五维闪亮”:POSE、表演、穿搭、唱歌、口才;并且通过网络人气选出线上前五,进入品牌年终盛典。五大线下赛区为“闪亮”评分,通过购物中心初赛、复赛,选出各赛区前三,组成线下十五强进入品牌年终盛典;二十强盛典集结,通过才艺表演选出决赛前三名。

作为本次赛事的深度媒体合作伙伴,《伊周》将全程参与赛事,通过杂志、微博微信、APP、网站全媒体展现星童光彩。本次大赛各城市初赛前三将成为Balabala的城市代言人复赛前三将登上《伊周》杂志,决赛前三则将成为Balabala“闪亮星童”官方代表,拍摄《伊周》杂志大片!

伊周代表发言

Balabala代表发言

媒体采访

3关于Balabala

Balabala是具有国际视野的以童装为核心的体验式儿童生活品牌。

童年不同样”是Balabala坚持的品牌理念,品牌坚信每个孩子生来都是不同的,而调皮捣蛋、古灵精怪、爱玩爱闹等行为表现皆源于孩子的天性。Balabala专注儿童事业,处处以孩子天性为先,同时又能兼顾跟进满足新一代年轻父母的育儿生活喜好。

Balabala不仅能满足0-14岁孩子不同生活场合的着装需求,提供丰富多元时尚又专业的儿童服装、鞋品、配饰等产品,还能为更新换代的亲子家庭提供时尚愉悦的体验与情感交流的平台。从品牌到产品,Balabala致力于让每个时代的亲子家庭都感受到孩子自在不同样的童年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