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当娜学堂】内衣肩带总是下滑?6大妙招帮到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8: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女生,
恐怕所有人都有过“内衣肩带总掉”的困扰。
虽然部分男生很乐意看到,
可是对女生来说,
肩带滑落可是很尴尬的事情,
特别是短衣短裤的夏天,
只要内衣突然一松,再稍微动几下,
肩带还会若有若无的从衣服中露出一截来……

那么,肩带下滑有没有妙招呢?

内衣肩带为何总是下滑?

如果内衣的罩杯合适

如果内衣的罩杯合适,却依然出现了肩带下滑的情况,那么可以尝试调紧肩带。切忌调得太紧,导致肩带勒入肩膀,久而久之会造成肩肌损伤。一定要自己感到舒适为前提。

 

每个人的肩型有所不同

每个人的肩型有所不同,不同的肩型适合的款式也有所区别。比如削肩的人不能选择太过外侧的肩带设计,要选择那些内收型设计。而斜肩、窄肩的人解决肩带下滑的办法是穿X型(交叉型)肩带的内衣,或者U字型(绕颈)肩带内衣。

巧妙运用生活中的小物件

巧妙运用生活中的小物件,比如回形针。对于出门在外、暂时不想换内衣的女生来说,可以用大号的回形针将背部内衣的肩带扣在一起,形成X形状,就算夏天穿背心无袖都不用担心啦。

怕回形针可能hold不住变形更尴尬?

怕回形针可能hold不住变形更尴尬?没关系,网上还有专用的塑料插片,不仅韧性佳,还能配合各种颜色内衣。

把肩带放长一点并且在背后交叉

把肩带放长一点并且在背后交叉即将肩带的一端拆下,左右肩带错位相搭,再重新挂好。这样可以避免肩带下滑,但是也有弊端,就是穿着十分麻烦。

 

要从根本上解决内衣肩带下滑的现状

要从根本上解决内衣肩带下滑的现状最主要的还是选择宽肩带的健康内衣。另外,走路时抬头挺胸,肩膀不要窝着,不仅能够防止肩带下滑,还能是女性体型看起来优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夏天在公共场合肩带下滑,把手伸进领口进行抢救是非常不美观的做法。正确的做法是立即用外套或手袋遮掩,然后找最近的洗手间,进去了再拨好它。

肩带下滑会使内衣对乳房的固定性不够,从而对乳房失去了保护和固定的作用,时间长了还会造成乳房下垂、外扩。所以一旦有了肩带滑落的问题,美美们还是马上解决最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