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秋流行什么样的款式 GLOGES推出2016秋季全新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秋季流行什么样的款式,相信大家在买衣服时肯定会想到这个问题,今年秋季流行的元素和款式,欧美时尚达人们已经给你示范好了,GLOGES也紧跟时尚的步伐,推出秋季最流行的款式,赶紧来get吧。

本季设计师将秋季外套玩出新花样,比如不经意的刺绣设计与款式的结合,随意又个性;将深浅不一的刺绣工艺进行拼接,挑逗不一样的视觉感官;剪裁精致的夹克外套可以打造出女性的知性线条,修饰美好的身型,这些在秋季是一定会抢断码的单品。

【GFQZ207H60C】

【GFQZ208H35C】

【GEQW003020W】

【GFQZ207065Z】

近年来出境概率较高的是O型外套,短款且颜色明亮或是纯色,活泼年轻的俏皮味;A型外套,上窄下宽的廓型,慢慢的复古感,H型外套利落英气,帅气逼人,再束根腰带,就成了有女人味的穿法。

【GFQZ207H35C】

刺绣元素的太过高冷和精致会给人太老派的感觉,作为日常装扮元素,会穿衣服星人们通常会用现代的运动休闲元素做混搭,比如这件花纹图案的夹克。GLOGES近日推出2016全新秋季夹克系列,整个画面优雅精致而古典,好看是好看。

【GFQH250064W】

2016秋季最新的穿搭法则就是“长搭长”,丰富整体搭配的层次感,还可以混搭成熟优雅的单品及简洁配饰,率性自由的毛呢风衣KEEP住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GFQZ219020C】

【GFQZ219020C】

纽约街头的穿衣风格偏向于简约实用,时装精们当然深谐其中道理,只不过,偶尔也需要一些例外,于是手珠钻元素成为了另一道绚烂的风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