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小男孩早秋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7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个颜色有各个颜色的妙用,黑白百搭低调,亮色夸张抢眼,那有没有一个颜色能够集色系精华于一身,既低调又抢眼的呢?小编思前想后,觉得非大地色卡其莫属了。这是男女老少都能hold住的颜色,给孩子入手一条卡其色中裤,剩下的搭配问题就交给伊顿风尚来解决吧!

搭配衬衫

卡其色的百搭性远远超出妈妈们的想象,如果想把孩子的气质培养往书生气的方向靠的话,一件浅蓝色的衬衫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淡淡的色调很符合夏日的清爽基调,这身搭配简单却不失帅气,这般俊秀可人的模样真的很讨喜呀!

搭配T恤

除了跟衬衫能够组CP之外,搭配起T恤来也毫不逊色。男孩子们活泼好动,浅色衣服穿一会就变花,所以这件深蓝色T恤更具实穿性,一点点的白色点缀也是提升了衣服上的设计感,与卡其色中裤搭配在一块,轻松穿出美式风味。

图片来源:伊顿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