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上新丨桃花季秋冬新品文胸上市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3:17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白露之后,秋意渐浓。四季更迭催生时尚灵感,一波满载现代感设计的桃花季新品文胸已上架,不止于美,更有养生功效,让美丽的姑娘们从内而外地美起来~

重磅推荐:磁疗+木棉文胸

桃花季承托性无胸圈中药磁化文胸,插袋采用红外线磁疗面料,可放入中药或天然材质内容物的药包垫后,借用红外线磁疗面料的辅助发热及磁疗功效,可促进身体微循环,增强人体机能,促进药物吸收,起保健治疗的作用;罩杯采用木棉纤维面料,轻柔,抗菌,吸湿导湿。

桃花季承托性无胸圈中药磁化文胸,不仅实力强,而且高颜值,真正实现了内外兼修、美丽与健康同在的新突破。

超值组合:文胸+内裤

铺天盖地的蕾丝,自然清新的撞色,犹如盛放在秋冬的暖阳。花颜盛世,一抹暖色跃然心间,挥别秋冬的沉闷,绽放活力光彩。

立体感双层几何蕾丝,勾勒出繁华盛开的美丽。优雅通透的蕾丝覆盖杯面,简约中透露出精致,为这个秋冬平添一抹浪漫。

 

姑娘,你是否也曾梦想过,迎着阳光,伫立在繁华盛开的地方,张开双臂,千百种花香扑面而来。这一刻,仿佛时间都静止了,天地间只剩下清风吹过耳畔的声音~

南欧风的设计风格,尽显天真烂漫情怀。丝滑轻薄的网纱,如梦如幻,性感蕾丝以半包围的方式,勾勒出胸部曼妙曲线,视觉上更显胸部丰满效果。

以上款式都是无钢圈文胸,妹纸们,赶快穿起来,感受无拘无束如裸睡般的舒适~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