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是一种传染病 想“患病”看这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1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一种急性传染病,只要有病原体的存在就无一幸免。你想“患病”吗?你想成为时尚达人当中的一员吗?那就赶快来佧茜文沾点“病毒”吧!

对于时尚,很多人都陷入了一个定义上的误区,时尚可不是越复杂越受宠,也不是越个性越时髦,而是在繁与简中找到一个平衡,在简约与设计感之间有所取舍。比如这件牛仔裙,就可以被称为“第一眼路人”系列,但凭借着硬挺的面料和利落的剪裁还是轻松俘获了不少女性的芳心,如果觉得太过单一,用领巾来点缀的方式很是不错,从休闲一秒过渡到复古,你也可以。

时尚拥有强大的魔力,将男女穿衣界限模糊化也是多亏于它,如今,‘帅’早已不是男性的专属词汇,想做一个帅girl,不如试试tomboy风吧!衬衫加Y字带背带裤,这样的帅气还不够明显,外面套上一件波点西装外套,将叠穿穿出魅力来,你想要的帅气跟优雅自然不请自来。

图片来源:佧茜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