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大穿什么内衣好看? 胸大适合穿什么样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平胸的妹纸都羡慕胸大的,可是胸大妹纸的苦恼你不懂啊,不仅像背带裤、衬衫之类的衣服穿起来不好看,就连内衣都超难选到合适的好吗?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我们能选对内衣的话,穿衣服还是可以很好看的,那么胸大的妹纸适合穿什么样的内衣呢?

胸大的妹纸在挑选内衣时一定要挑选承托力比较强,且能包裹住你整个胸部的款式,比如上图中这款黑色内衣就不错,侧边加宽的设计加上绝佳的承托能力,能有效的防止胸部下垂,而黑色薄纱的设计则让诱人的事业线若隐若现,尽显性感热辣女人味,喜欢的话不妨试试吧!

胸大虽然穿有些衣服不是很适合,但是对于男人们来说,胸大才有诱惑力啊,所以如果你胸大的话完全不必遮遮掩掩,大方的秀出来有何不可呢?比如上图中这款红色内衣就不错,热情张扬的红色吸睛抢镜又衬肤色,配合你丰满立挺的美胸,一定能让你的另一半血脉贲张,增加夫妻间感情就靠它啦!(图源:城市佳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