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法国巴黎PV展 深圳天竹又双叒来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辅料的世界之巅”——法国巴黎第一视觉面料展(简称为PV展)即将于9月13日-15日如期而至。占据着时尚金字塔顶尖部分的PV展,其在业界内的权威性不言而喻,作为面料展会当中首屈一指的顶级纺织博览会,PV展也被公认为国际面料发展潮流的风向标,引领着最新面料的流行趋势。

能够跻身参与展会,既是企业实力的佐证,同时也是产品得到认可的标志。在这一点,天竹又一次依靠实力说话。此次巴黎PV展,吉林化纤集团又将携天竹联盟的竹纤维展品莅临其中,展位号:6E60 6F61,欢迎亲临现场,与天竹一同来感受与流行面料碰撞交织的奇妙。

 

来自世界各地纺织界的观众相信对天竹并不陌生,因为这已经是天竹与PV展结缘的第九个年头了,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九年,天竹一直坚守初心,将生态理念融入家居服饰当中,不仅让纺织界看到、认识了竹纤维,同时还向市场传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绿色环保的生活概念,为竹纤维走向世界,走进日常百姓生活贡献出了一己之力。

近几年,中国纺织行业的发展如日中天,但相较于西方国家而言,在面料设计等方面仍然有较为显著的差距,巴黎PV展的召开对于中国的企业以及设计师们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此次PV展,天竹也会充当起“观光客”的角色,以一种谦卑的态度吸取各个纺织商面料技术上的“精髓”部分,用以自身产品的提升上。相信在时尚的欧洲导向下,竹纤维产业乃至整个中国纺织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也将指日可待!

时尚之所以拥有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与面料纺织的革新密切相关,未来天竹也将继续为时尚效力,为健康护航,致力于创造出更多受益于消费者的产品!让市场看见天竹,让世界接受天竹,也将成为天竹为之奋斗终身的目标和方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